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複製鏈接]
pin-yu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1970-1-1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2-27
閱讀權限
20
帖子
96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109
UID
399
金幣
109
註冊時間
2003-2-27
pin-yu 2003-4-25 22:38
分享到:
今天看到報紙說,港澳人來台,停發落地簽證,從港澳來台的人,需先進行十四天居家隔離,那學友不是不能來台灣的了,怎麼辦?好難過喔,難得一次頒獎盛會,就被討厭的SARS害的好慘,而且學友也在猶豫要不要來?最近疫情加重,我想他來台灣的機會很渺小,好傷心喔,心情很不好 :cry:
swfe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2018-3-27
在線時間
3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4-6
閱讀權限
50
帖子
101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101
UID
639
Rank: 4
金幣
138
註冊時間
2003-4-6
swfe 2003-4-25 22:44
之前在報紙上看到....
學友因為怕來自香港的身分...怕被台灣人排擠....
所以...來不來參加金曲獎還是個未知數!!  :cry: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小柏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2013-10-1
在線時間
2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1-25
閱讀權限
70
帖子
425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425
UID
34
Rank: 8Rank: 8
金幣
530
註冊時間
2003-1-25
小柏 2003-4-25 22:57
看樣子學友來的機會應該很小
但台灣現在沙士疫情好像愈來愈嚴重
學友留在家不出門也好吧!
雖然很希望他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雨林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1970-1-1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1-27
閱讀權限
70
帖子
272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272
UID
91
Rank: 8Rank: 8
金幣
320
註冊時間
2003-1-27
雨林 2003-4-25 23:15
今年的金曲因為SARS,搞的星光暗淡
不只學友可能不會來,一些國外的藝人也是!
不過只要學友健康,來不來都無所謂!
大家也要保重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mayko0829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2014-1-7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1-28
閱讀權限
30
帖子
72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72
UID
121
Rank: 3Rank: 3
金幣
81
註冊時間
2003-1-28
mayko0829 2003-4-26 00:44
我也覺得學友會來參加的希望很渺茫… 可怕的sars>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adaho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1970-1-1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1-28
閱讀權限
90
帖子
748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748
UID
110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幣
818
註冊時間
2003-1-28
adaho 2003-4-26 02:21
那為什麼陳奕迅可以,
他也是香港人啊!
還有莫文蔚也是,
他們都會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YQ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2013-9-8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1-26
閱讀權限
70
帖子
276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276
UID
50
Rank: 8Rank: 8
金幣
327
註冊時間
2003-1-26
YQ 2003-4-26 17:32
你們會錯意了啦!我今天也有看報紙啊!報上是說停發港人來台的落地簽證,但是一般簽證依然是受理的,以學友他們要常來台灣的人一般都會申請一般簽證的啦!而且報上也有說有緊急商務及特殊原因需要來台者依然可以申請快正服務的,所以以學友他們的身分要入境我想應該不是大問題,真正的問題應該是學友他肯不肯來,我昨天看到只是寫到目前為止他還沒有做任何確定的決定,所以他最慢應該最近幾天就會決定了大家注意一下消息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Ooh La La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2013-5-2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1-24
閱讀權限
20
帖子
49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49
UID
16
Rank: 2
金幣
61
註冊時間
2003-1-24
Ooh La La 2003-4-26 19:40
我希望他不要來... :lol:

真的很冒險..

為他想想吧~~!!

不過 獎要頒給他~~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chiasan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1970-1-1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2-7
閱讀權限
150
帖子
1023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1023
UID
275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金幣
1155
註冊時間
2003-2-7
chiasan 2003-4-26 20:41
我今天有看了關於沙士的雜誌報導...我忘了那本叫啥名字了~~
好像是叫..."TAIWAN NEWS"吧~~....絕不是一週刊就是了....
得沙士有幾個徵兆....
第一是發燒~~吃了一般退燒藥兩天還沒退燒的~~
第二是有呼吸道感染的~~
最主要的是~~~週遭有人是得了沙士,或是病患家屬,近距離的一公尺以內接觸,
才會有得沙士的可能~~
而且要記得喔~~是"飛沫"傳染,而不是空氣~~
所以~~講話別對別人噴口水或是別被人噴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喔~~
不過這個在平常本來就是一個有禮貌,有衛生的人會注意的事~~
也請所有的人別太驚慌喔~~不過還是要留意個人的身體健康就是了~~
希望大家的抵抗力超強~~零下18度吃剉冰泡冷泉也勇得跟牛一樣~~
.....學友,來吧~~咱們不會排擠你的~~~
愛你都來不及了~~誰還有那個閒功夫要擠學友啊~~真是的...
超愛學友的嘉珊^^
"只要台下還有人在聽,我就會一直唱下去~"..學友說的... "只要學友還在台上唱,我就會一直聽下去~"..嘉珊說的^^ http://www.wretch.cc/blog/chiasan9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YQ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2013-9-8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1-26
閱讀權限
70
帖子
276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276
UID
50
Rank: 8Rank: 8
金幣
327
註冊時間
2003-1-26
YQ 2003-4-27 09:33
我看到今天的星報上寫是說只要台灣沒有實施機場隔離學友原則上是會來的,現在只希望SARAS快點控制住,那麼政府就不會實施這種政策那麼學友也就可以來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加入

手機版 | 文字版 | 【學友熱】Jacky Fever Club   

GMT+8, 2021-12-4 19:40 , Processed in 0.195681 second(s), 22 queries .

Copyright © 2012 學友熱 Jacky Fever Club | 技術支持|LIGHTSAIL視覺

Powered by Discuz! X2.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