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解凍一下...

[複製鏈接]
Nicky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2022-2-14
在線時間
5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1-26
閱讀權限
150
帖子
1245
主題
2
精華
0
積分
1245
UID
65
金幣
1394
註冊時間
2003-1-26
Nicky 2003-10-10 01:03
分享到:
這裡突然冷掉了.......我來加熱一下!(天氣這麼熱我哪裡通通不想去.... :lol: )
(糟~更冷..)

不是啦!~隨便說一下...

前兩天把學友演唱會cd弄成mp3帶到公司去(要我帶正版到處跑!~哪敢啊! :idea: )
(我打工唯一吸引我的就是可以聽愛聽的音樂,然後放很大聲 :lol:  :lol: )
交班的學妹說很無聊............叫我把cd借他
我說:你聽不懂啦!~  
學妹:誰的啊!?
我曰:張學友啊!~
學妹:(以非常出呼我意料的說)啊!~真的嗎??喔!他唱歌超好聽.....我很喜歡聽他唱歌耶!~
我:衝著你這麼說!好~~借你 8-)   
(我人真好...... :lol: )
Nicky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2022-2-14
在線時間
5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1-26
閱讀權限
150
帖子
1245
主題
2
精華
0
積分
1245
UID
65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金幣
1394
註冊時間
2003-1-26
Nicky 2003-10-10 01:10
事情是有後續發展低...........
隔天到公司.....到交班時間學妹照貫例出現!~
一樣叫我借他
(因為接下幾天來沒班,我要帶肥家...以免不肖人事盜拷 :lol: )
學妹:喔~~學姐,不要帶走啦!~不然你燒一張給我....
(哇…還得了!~燒學友給人家.....找死)
我曰:想太多!~去買正版......
學妹:厚......不要啦!~我不買cd的.......
(:-x ...........開什麼玩笑啊!~不買CD的?)
我依舊大叫.........去買正版........正版 正版...................
:lol: 突然覺得我真是太有正義感.............. 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amyangel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1970-1-1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1-25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39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156
UID
23
Rank: 2
金幣
156
註冊時間
2003-1-25
amyangel 2003-10-10 01:10
熱...原來我忘記開電風扇..呵呵
今天跟隔壁的室友同學借電影來看
沒想到他女友居然也是超級學友迷
真是到哪都遇得到學友迷喔
兩個在門口大聲討論..那種感覺真好
嘻嘻^^"....已經不想管會不會吵到別人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adaho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1970-1-1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1-28
閱讀權限
90
帖子
748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748
UID
110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幣
818
註冊時間
2003-1-28
adaho 2003-10-10 01:55
對啊!最近都沒學友的消息,感覺版上冷風颼颼....
上個月還覺得學友活動很多,怎麼這個月就變成這樣???
如果新專輯再不出,我想我會悶死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yinru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2020-3-11
在線時間
2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2-17
閱讀權限
70
帖子
319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319
UID
346
Rank: 8Rank: 8
金幣
393
註冊時間
2003-2-17
yinru 2003-10-10 11:19
大家都心灰意冷的等著學友的演唱會dvd出現..
等dvd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時候呀~
版上的文章必如滔滔江水 延綿不絕..
接著學友的新專輯又會出現....
哇哇哇~
那可不得了了!
現在大家是在養精蓄銳,到時候的文章,大家想看還看不完呢∼∼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Sarah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2017-2-13
在線時間
4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1-25
閱讀權限
70
帖子
397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397
UID
40
Rank: 8Rank: 8
金幣
467
註冊時間
2003-1-25
Sarah 2003-10-10 20:33
學友最近可能都沒出席啥活動,
所以這裡也冷掉了吧!
今天忽然看到玫瑰裡賣男人四十正版DVD,
好像才兩百出頭耶!好像已經是之前的半價
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chiasan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1970-1-1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2-7
閱讀權限
150
帖子
1023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1023
UID
275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金幣
1155
註冊時間
2003-2-7
chiasan 2003-10-19 03:37
男人四十因為是華語片的關係所以俗俗賣嗎~~
從VCD到DVD都很便宜耶~
DVD好像也只要249就買得到~~
真的是有點出乎初期的預料~~

不過男人四十已經好一陣子了~~比較不會去留意~~
雖然說已經有買了...
但經過時還是會流一下口水~~ :oops:

十月中了啦....真的有種很想吐血的感覺~~
在猜....
王力宏的演唱會剛做完~~~
會不會過陣子連他的演唱會DVD都發了~~
學友的ODYSSEY還在磨啊~~`
真的很擔心的說~~~

最近都比較忙...沒像之前那樣閒閒的~~~
看學友的帶子的頻率也少了許多~~
這陣子格外的想念學友~~
努力的等著學友的演唱會DVD發行~~
再來一天看它個N來遍~~
跟它拚了~~!!
超愛學友的嘉珊^^
"只要台下還有人在聽,我就會一直唱下去~"..學友說的... "只要學友還在台上唱,我就會一直聽下去~"..嘉珊說的^^ http://www.wretch.cc/blog/chiasan9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加入

手機版 | 文字版 | 【學友熱】Jacky Fever Club   

GMT+8, 2024-2-27 09:10 , Processed in 0.252327 second(s), 22 queries .

Copyright © 2012 學友熱 Jacky Fever Club | 技術支持|LIGHTSAIL視覺

Powered by Discuz! X2.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