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

[複製鏈接]
acc_cat25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1970-1-1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5-9-2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202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218
UID
4970
Rank: 1
金幣
218
註冊時間
2005-9-20
acc_cat25 2007-9-12 00:49
分享到:
喵的朋友一聽到喵車上放學友的離人還說學友也唱離人喔? :11:
喵說:"厚~拜託!一定是學友的歌呀!不然我怎麼可能會唱~"

沒關係~
神美妙的歌聲是普通凡人無法比的! :58:
他們再怎麼樣去炒作也沒辦法比神唱的好聽 :lol:

還虧喵在雪狼湖時看到林..當觀眾,想說他真是懂的欣賞的一個人
沒想到 :20: ...唉...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喵最愛的經典名言: 〝熬過不開心的事,開心的事就會發生!〞 ♡♡♡♡♡ 喵愛學友18年多ღ學友是喵從小到大的神ღ永遠的神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sdi153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1970-1-1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7-8-31
閱讀權限
10
帖子
4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4
UID
14376
Rank: 1
金幣
4
註冊時間
2007-8-31
sdi153 2007-9-12 14:18
很巧哩~剛才台北之音播放"離人",主持人也正名原唱是學友囉~ :lo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jackochin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2022-3-24
在線時間
9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7-1-21
閱讀權限
30
帖子
66
主題
4
精華
0
積分
66
UID
10696
Rank: 3Rank: 3
金幣
121
註冊時間
2007-1-21
jackochin 2007-9-12 19:22
[quote:df0238164e="Olivia"]唉  為了離人這首歌  不知道跟朋友解釋過幾百遍了
竟然還有人說  是林志炫唱紅的
我還趕緊解釋  那應該是有沒有主打的關係吧
那時還向朋友提了另外一首歌
范逸呈的piano  也是張學友 真情流露的曲阿
紅成那樣卻都沒人爆那首其實也是翻唱曲[/quote]

講到這首喔  差點沒吐血身亡
明明很好聽的一首曲子
竟然可以讓他唱成好像快往生一樣

每每聽到他唱那版本
就會忍不住把耳朵關上
實在是...........難聽到爆
30多年來 始終如一只有   張 學 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jolin2090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1970-1-1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7-7-7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36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137
UID
13664
Rank: 1
金幣
137
註冊時間
2007-7-7
jolin2090 2007-9-12 23:15
總結一句話:
學友版才是王道 :lol:
追隨神邁向第22個年頭~ http://www.wretch.cc/video/jolin2090 (會找一些復古MV放) http://www.wretch.cc/blog/jolin2090 (都寫一些五四三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siren5477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1970-1-1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5-5-19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23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125
UID
3190
Rank: 1
金幣
125
註冊時間
2005-5-19
siren5477 2007-10-2 03:41
看到大家一直在講這個...
我忍不住跑到YOUTUBE去看影音檔....

然後....發現離人這首"小品"被林志炫唱成"聲樂"啊?
該說是聲樂還是歌劇?...唱那麼激動用力幹嘛?
整首歌的調性都變了....難聽..
我個人覺得潘裕文唱的還比林志炫好.. :-P

一首歌詮釋的方法每個人都不同啦...
不過我看到陶子講..."圈內誰敢跟林志炫對唱?"這句話時....
我倒是有點想噴飯...(老張那有可能不敢?!陶子說的太誇張了...)
如果請來的是張學友......那潘裕文敢上台?
因為..."超級星光大道"請不到張學友...所以只好請林志炫..
即然林志炫也有出片唱這首歌...
那麼"演唱歌曲 離人/林志炫"的字幕打出來是沒什麼不對啦...
畢竟它又不是打 "離人原唱: 林志炫"
至於中天的錯誤...那就真的該打屁股了.....
聽學友歌可以療傷止痛..也可以瘋狂擺動... http://www.wretch.cc/blog/sirenku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dany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2018-4-21
在線時間
6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5-1-2
閱讀權限
70
帖子
307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307
UID
2782
Rank: 8Rank: 8
金幣
353
註冊時間
2005-1-2
dany 2007-10-2 14:45
林志炫喔 他的中低音實在很弱 高音雖然不錯, 因為中低音太弱就無法有反差和層次的效果 只能唱"認錯"這種比較簡單直接的曲子 太複雜的歌唱不來 像"秋意濃," 他的版本令人感到整首歌支離破碎 像張學友這樣低中高音都很好聽的非常少 叔叔是有練過的, 每個音域都用最適合的發聲方式唱 會讓人感覺, 低音更低, 高音更高 最好的例子就是"如果這都不算愛" 陳奕迅也唱過這歌 可是他的高音沒有張學友那種質感 到"你的感情太易割愛..."那裡用假音帶過去 離人應該也有十年了拔 當時對這歌沒啥印象 希望能有機會再重唱 一定是更深刻, 太多歌都是如此 最近聽到2006年的"左右為難" "你比我適合他..." 那個"他"的高音真是令我印象深刻 整首歌又被加50分了 鄭中基部分就聽不出有什麼不一樣 神的對決 1998 vs 2006 2006 199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Fe7iquys4E
每張+500!前排+10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j202033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1970-1-1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7-4-17
閱讀權限
10
帖子
51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47
UID
12568
Rank: 1
金幣
47
註冊時間
2007-4-17
j202033 2007-10-3 00:50
我也是超愛這首離人.反正學友唱的是最棒的無人能取代為什麼歌手不認真做功課連製作單位都沒做功課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余錢錢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2014-12-8
在線時間
2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6-9-19
閱讀權限
30
帖子
80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80
UID
9395
Rank: 3Rank: 3
金幣
98
註冊時間
2006-9-19
余錢錢 2007-10-3 11:46
>>>神怎麼唱怎麼好聽~~~
>>"雨夜的浪漫"經典中的經典,不過唱前學友說了一些我怎麼聽重複聽也聽不懂的話,因該是法文,又或者是別的語言,就是不懂,有善心人士幫我解解答嗎~~謝啦!!!
>>>Fantasy 喜悅眼淚 你熱力似火   Fantasy 享受現在 這滴下雨水   多麼多麼需要你 長夜裡 不可分開癡癡醉   跳進傘裡看 夜雨灑下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Jessie_Lu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1970-1-1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8-1-23
閱讀權限
10
帖子
33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32
UID
15540
Rank: 1
金幣
32
註冊時間
2008-1-23
Jessie_Lu 2008-1-24 17:30
對呀...明明這首歌主唱就是學友呀
怎麼會這樣子尼
也不能因為這首歌是他寫的
就說是他唱紅的吧
實在是不太懂道德吧
我還是覺得學友唱滴才好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Dream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2017-2-14
在線時間
2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4-9-21
閱讀權限
70
帖子
469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469
UID
2185
Rank: 8Rank: 8
金幣
625
註冊時間
2004-9-21
Dream 2008-1-24 20:16
[quote:5e6b06ecb2="Jessie_Lu"]對呀...明明這首歌主唱就是學友呀
怎麼會這樣子尼
也不能因為這首歌是他寫的
就說是他唱紅的吧
實在是不太懂道德吧
我還是覺得學友唱滴才好聽[/quote]

這首歌好像也不是他寫的哦!
δδδδ●○我愛 張 學友!☆_☆●○●δδδ ∮學友 是我今生唯一傳奇∮ δδδδ○●我愛 張 學友!★o★○●○δδ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加入

手機版 | 文字版 | 【學友熱】Jacky Fever Club   

GMT+8, 2022-5-22 21:49 , Processed in 0.193760 second(s), 26 queries .

Copyright © 2012 學友熱 Jacky Fever Club | 技術支持|LIGHTSAIL視覺

Powered by Discuz! X2.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