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光年行之飯店遇"怪事"...那個"祂"好像?

[複製鏈接]
ester1982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1970-1-1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7-1-21
閱讀權限
10
帖子
55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56
UID
10695
金幣
56
註冊時間
2007-1-21
ester1982 2007-8-23 22:44
分享到:
晚上12點多回飯店
這是住這飯店的第一晚
才回飯店房間不久
進入房門前...有按照"習俗"先敲房門說聲打擾了
但是還是發生怪事ㄟ...傻眼

一進房間後...我都習慣開電視
有聲音...比較安心
正當我和朋友坐在床上聊天時
剛好聊到隔天的演唱會
我很高興的要拿台北光年"凱子區"送的紀念T給朋友看
我跳下床...從行李箱拿出衣服
坐回床上...正拿著光年T給朋友看
突然...聽到一聲"嗚。。。"
剛聽到時...我先是一愣
然後轉頭看看電視...此時電視正在播放體育新聞
我又轉回頭...看看我朋友...他的臉色也是一愣
那時我還沒有會意過來...還問他有沒有聽到
他也聽到了...
我們還在想...會不會是電視聲音
但是真的跟體育新聞超不搭
有想會不會是風聲...
但是我門兩個都很清楚的確定...窗戶是關的
而且那絕對不是室外傳進來的風聲

突然越想越毛
因為那一聲真的超清楚的詭異
二話不說...我們以飛快的速度將所有東西丟進行李箱
然後衝到飯店櫃檯要求換房

說也奇怪
櫃檯小姐啥也不問
只問了一句哪一個房間
然後很容易的換了一個房間給我們
我不知道他們是真的如此的顧客至上
還是房間真的有問題

後來...其他朋友聽了這個遭遇後
跟我說...
會不會那個"祂"也愛學友
因為...其實那聲"嗚..."
聽起來有點像是驚呼聲
時間配何的超恰巧
而那時...我們正在討論學友的演唱會及光年紀念T!

我不是怪力亂神
或許有人覺得這沒啥
或許是我想太多
也或許是我們太敏感
不過那聲真的清楚的超詭異

但是朋友說的...會不會那個"祂"也愛學友
至少如果是因為這個理由
我會感覺安慰一點...哈

無論如何...嚇了我三天都沒辦法睡
夜夜開電視到天光
還好看演唱會的時候沒虛脫到昏倒!

張學友先生...又是為了你!!!

君怡1832
我不是要嚇大家...只是提醒大家住飯店時小心點囉!

學友光年---香港...超讚!
123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2019-1-5
在線時間
24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1-30
閱讀權限
70
帖子
337
主題
10
精華
0
積分
337
UID
172
Rank: 8Rank: 8
金幣
470
註冊時間
2003-1-30
123 2007-8-24 19:30
哇~沒想到這種事情都被妳們遇到了喔!!

天啊~會不會太刺激了!

我門過幾天也要去香港耶~不過還好不是住君怡

還好妳們平安無事!!

恩~君怡...列入黑名單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Claire66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1970-1-1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5-12-16
閱讀權限
10
帖子
187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195
UID
7827
Rank: 1
金幣
195
註冊時間
2005-12-16
Claire66 2007-8-24 22:13
好里佳在咧!
本來君怡也是我考慮入住的其中之一...
丫彌陀佛....
。。。。。。。。。。。。。。。。。 沈醉在學友的歌聲中寧願都不醒來 ひまわり の blog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黃競慧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1970-1-1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5-12-23
閱讀權限
10
帖子
260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267
UID
7965
Rank: 1
金幣
267
註冊時間
2005-12-23
黃競慧 2007-8-24 23:27
我在5月27~29日有跟朋友到香港玩.我原本每次去香港都是住君怡酒店,因為我香港朋友的家就再君怡正對面.但由於君怡對面的蒂樂文娜酒店有優惠,所以就去住蒂樂文娜了. 結果我香港的朋友說:還好我們這次沒有住君怡,因為我們去的前兩天有發生命案!!! 警方發現有個毒犯在君怡,後來警方就包圍君怡,那個毒犯知道無路可逃,結果就................... :-? :shock: .................................大概就在那樓的上下........... ~~~~~~~~~~~~~~~~~~~~~~~~~~~~~~~~~~~~~~~~~~~ 來點開心的,想想學友的演唱會吧!香港場一定也有不一樣的精采吧! >>>>>>>>>我也好想看學友的演唱會喔<<<<<<<<<< :-(
沒人可以取代的歌神地位~~~~~~張學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cndy8885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1970-1-1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7-7-9
閱讀權限
10
帖子
68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73
UID
13901
Rank: 1
金幣
73
註冊時間
2007-7-9
cndy8885 2007-8-25 00:03
嗯!你這樣講害我好害怕喔!我每次去香港最喜歡住在君怡飯店,我記得去年有一次去住好像是住在11樓吧!那一天因為時間太趕,我急著進房間所以一些該做的動作就忘了做。當天晚上因為太累了邊看電視就睡著了,就在這個時候我就圖然感覺身體動不了感覺身上被什麼東西壓住。當時我沒想太多覺得是自己太累了才會有這樣的幻覺,不過之後我去香港還是有去君怡住因為價錢便宜還是會選擇去君怡住。
may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Olivia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1970-1-1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1-28
閱讀權限
30
帖子
219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217
UID
107
Rank: 3Rank: 3
金幣
217
註冊時間
2003-1-28
Olivia 2007-8-25 00:35
Ester 別怕
我想"祂"一定是喜歡學友的 才會急著要附和你們
(還叫你別怕咧  我自己邊看邊發冷)
不過我上次去住君怡也是  第一晚就感冒了
(ㄟ 好像得怪我自己不小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endy09901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1970-1-1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5-9-25
閱讀權限
70
帖子
229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229
UID
5338
Rank: 8Rank: 8
金幣
236
註冊時間
2005-9-25
Wendy09901 2007-8-25 06:16
我8/17~8/21去香港看演唱會也是住君怡,
雖然在出發前,就有看到前陣子有發生事情,
心想只要我心存正氣,就沒事了...
幸好,這5天,平安渡過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greenn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2017-2-22
在線時間
1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5-12-5
閱讀權限
10
帖子
7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7
UID
7021
Rank: 1
金幣
17
註冊時間
2005-12-5
greenn 2007-8-25 19:56
本來也有考慮要住君怡的~
但是最後還是被對門帝樂文娜的裝潢所吸引^^"
剛剛看到版主說的"習俗"先敲房門說聲打擾了
才想到那時因為太興奮根本忘記這件事了>0<
還好什麼事都沒有~連睡過頭都沒發生
真是上天有保佑~呼呼.....

其實當時有點想說要參觀一下君怡的房間的
但是因為腳痛有點走不動了而作罷
現在想想~還好還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ester1982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1970-1-1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7-1-21
閱讀權限
10
帖子
55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56
UID
10695
Rank: 1
金幣
56
註冊時間
2007-1-21
ester1982 2007-8-25 20:12
[quote:1a9fe151c8="Olivia"]Ester 別怕
我想"祂"一定是喜歡學友的 才會急著要附和你們
(還叫你別怕咧  我自己邊看邊發冷)
不過我上次去住君怡也是  第一晚就感冒了
(ㄟ 好像得怪我自己不小心)[/quote]


凱子姊姊別怕啦
以後我們一起去HK...都不要再住那間就好啦

更莫明奇妙的是
我前兩天發完這文之後
就一直登不進來這一篇文章
但是其他論壇的文章都可以進的去
直到今天凌晨
才終於可以登入自己打的這篇文
有友友說我...真的...很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peige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2013-1-9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4-29
閱讀權限
90
帖子
694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694
UID
724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幣
710
註冊時間
2003-4-29
peige 2007-8-25 22:09
要把瞎瞎寶座讓你...你又不要
你要知道這位置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座
雖然我一直很想快點把這位置讓出去
不過,唉....真的~~難啊~~~

遇到好朋友這事你就釋懷一點吧
再怎麼說....
一年有十二個月,也只有這麼一個月他們可以放風=.=

不過你真的可以簽樂透
要去香港的當天遇到颱風
好不容易可以提早飛
又遇到好朋友
張先生真的把你搞到團團轉啦^^
學友 -- 一個愛唱歌的神經病帥哥
欣樺 -- 一個喜歡神經病的神經病
呃.........這樣會不會很亂??
鬼馬欣樺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加入

手機版 | 文字版 | 【學友熱】Jacky Fever Club   

GMT+8, 2022-10-1 19:08 , Processed in 0.159750 second(s), 22 queries .

Copyright © 2012 學友熱 Jacky Fever Club | 技術支持|LIGHTSAIL視覺

Powered by Discuz! X2.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