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Trouble MV

發佈者: sand | 發佈時間: 2010-4-1 23:33| 查看數: 1041| 評論數: 7|帖子模式

Double Trouble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kebsciAnfQ





8-)

最新評論

Dream 發表於 2010-4-2 20:48
謝謝sand的分享~
很有喜感的MV~看得我一直笑~呵呵~
讚!!
chiasan 發表於 2010-4-2 20:50
好有劇情的MV喔XD
很好看
ending老闆關店, 純音樂介紹拍攝幕後很特別耶!
不過女主角實在是太高
兩個一起跳舞有點...損了男人的魅力一點^^"
但真的是一支很特別的MV啊

to be continue...
我希望還有後面的4~10支MV
總得讓唱片公司出點錢嘛!

多謝sand!
超愛張帥的嘉珊^^
Nana 發表於 2010-4-2 21:59
聽歌時,讓人心情跳耀
看MV時,臉上堆滿笑意....

不過~~~女主角真的太高了,滿奇怪的感覺
Aaronhuang 發表於 2010-4-3 21:43
覺得J.C.有點僵

而且 妝 有的粉味 ㄏㄏ

女主角太高 J.C.有點像獨角戲

若再說很好看 有點怪...c c
小烏龜 發表於 2010-4-5 09:09
蠻有趣的MV!拍的好像舊式的美版漫畫哦!
雅惠 發表於 2010-4-5 13:33
我也覺得女主角太高......><
zxc98786 發表於 2010-5-27 17:41
ㄏㄚ哈哈`~好有趣喔~~

真有劇情^^~讚!
【分享到…】
【學友影音】
[影片]張學友祝賀香港回歸25週年
手機觀看請點: https://youtu.be/l6qzlMhYyNw [youtube]l6qzlMhYyNw[/youtube] ...
[影片]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主題曲《前》張學
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主題曲《前》正式發布 張學友劉德華等群星合唱慶回歸 參與主 ...
[影片]「四大天王」合唱太陽計劃主題曲《太
1992年的《太陽計劃》在沙田的香港體育學院舉辦一場大型戶外音樂會-《奧林匹克音樂會 ...
[影片]歌神回歸!謝霆鋒《海關戰線》記者會
歌神回歸!謝霆鋒《海關戰線》首任動作指導 一提唱主題曲同張學友互相推讓 魔方全媒 ...
[影片]香港機遇 |特邀嘉賓「歌神」張學友專
dotdotnews點新聞 2022.02.08 《吻別》、《祝福》、《李香蘭》、《愛是永恆》…… ...
[影片]北京冬奧會主題曲: 一起向未來
【內容簡介】 喜迎新春,農曆壬寅虎年大年初一,北京2022年冬奧會倒計時3天之際,105 ...
[影片]【藝人來報喜】張學友向你拜年啦!
【藝人來報喜】張學友 來自 / 早報數碼 2022年1月21日 11:30 AM 張學友向你拜年啦! ...
[影片]《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線上記
此篇新聞會不定時陸續更新增加...... 歌神張學友驚傳破產!本尊露臉說明經濟狀況 | ...
[影片]2021香港小姐競選決賽表演嘉賓張學友
2021香港小姐競選決賽|表演嘉賓|張學友 Gin Lee 獻唱經典金曲 張學友在管弦樂團 ...
[影片]《2021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彩排訪問
【東張西望】學友開火mean爆志偉 港姐後台足本爆笑版 《2021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今 ...

手機版 | 文字版 | 【學友熱】Jacky Fever Club   

GMT+8, 2022-7-7 11:57 , Processed in 0.181084 second(s), 27 queries .

Copyright © 2012 學友熱 Jacky Fever Club | 技術支持|LIGHTSAIL視覺

Powered by Discuz! X2.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