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抽到八大的票了

[複製鏈接]
Sarah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2017-2-13
在線時間
4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1-25
閱讀權限
70
帖子
397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397
UID
40
金幣
467
註冊時間
2003-1-25
Sarah 2003-3-20 21:47
分享到:
真高興我抽到八大的票了,剛才打電話了來的,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傳簡訊的人都會抽到呢?
這星期要瘋狂從南部趕回北部了。
adaho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1970-1-1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1-28
閱讀權限
90
帖子
748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748
UID
110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幣
818
註冊時間
2003-1-28
adaho 2003-3-20 21:53
天啊!實在太羨慕你了~
雖然我也有傳簡訊去八大,
但到現在都沒消沒息,
我想是沒希望了.....
你記得要幫大家好好看看學友,

嗚嗚~流淚中
華人樂壇的驕傲.......永遠的張學友!! http://www.wretch.cc/blog/cora02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yyb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1970-1-1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2-5
閱讀權限
10
帖子
94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104
UID
238
Rank: 1
金幣
104
註冊時間
2003-2-5
yyb 2003-3-20 22:01
:cry:  :cry:  :cry:
我也想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Sarah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2017-2-13
在線時間
4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1-25
閱讀權限
70
帖子
397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397
UID
40
Rank: 8Rank: 8
金幣
467
註冊時間
2003-1-25
Sarah 2003-3-20 22:05
告訴你們,我又抽到了,
接電話一直接不完,剛又接到hitfm的電話
說我抽到了,一個晚上抽到兩個,這是我有
生以來最幸運的一次,我們可以三個人去了,
YA~~~~~~~~~~~~~~~~~~~~~~~~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yyb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1970-1-1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2-5
閱讀權限
10
帖子
94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104
UID
238
Rank: 1
金幣
104
註冊時間
2003-2-5
yyb 2003-3-20 22:10
:shock:
...............
:lol: 給個一張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odyssey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1970-1-1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1-29
閱讀權限
10
帖子
60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82
UID
154
Rank: 1
金幣
82
註冊時間
2003-1-29
odyssey 2003-3-20 22:17
我也抽到八大的票了^^

我市剛剛街到的電話

大家要等在電話旁

說不定等一下也會接到電話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hui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2015-12-19
在線時間
1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1-26
閱讀權限
50
帖子
178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178
UID
51
Rank: 4
金幣
243
註冊時間
2003-1-26
hui 2003-3-20 22:18
喲~~你真是太幸運ㄟ~~我也是有抽到票ㄟ~~但我是傳真去天天7party裡~~
是唱片公司打來通知我ㄉ~~昨天中午接到電話~~就超興奮ㄉ~~~我已拿到票囉~~
ㄏㄏ`~真是感謝我哥願意幫我去唱片公司拿票~~ :-P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adaho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1970-1-1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1-28
閱讀權限
90
帖子
748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748
UID
110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幣
818
註冊時間
2003-1-28
adaho 2003-3-20 22:28
請問你們傳了幾次簡訊去八大啊?
為什麼好像大家都抽到了.
我才傳一通ㄟ.........
華人樂壇的驕傲.......永遠的張學友!! http://www.wretch.cc/blog/cora02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哇哈哈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2014-11-25
在線時間
1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1-20
閱讀權限
100
帖子
115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115
UID
11
Rank: 7Rank: 7Rank: 7
金幣
134
註冊時間
2003-1-20
哇哈哈 2003-3-20 22:33
哎呀~~真羨慕你棉阿~~都有抽到票
嗚嗚~~偶都沒有..真素難過阿... :-(
歌神張學友~無人能取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魏珮如 當前離線
最後登錄
1970-1-1
在線時間
0 小時
性別
保密
註冊時間
2003-2-10
閱讀權限
10
帖子
71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84
UID
306
Rank: 1
金幣
84
註冊時間
2003-2-10
魏珮如 2003-3-20 22:35
sarah~你好幸運喔!~

唉..........我傳了一堆就是沒有...
唉......唉......真的沒機會了嗎!?....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加入

手機版 | 文字版 | 【學友熱】Jacky Fever Club   

GMT+8, 2021-12-8 18:26 , Processed in 0.204219 second(s), 22 queries .

Copyright © 2012 學友熱 Jacky Fever Club | 技術支持|LIGHTSAIL視覺

Powered by Discuz! X2.5

回頂部